柠檬派

墙头众多的甜饼写手

[食物语乙女向]当女朋友是个粘人怪(1)

内含麻婆豆腐/锅包肉/一品锅



麻婆豆腐


她平时看着是特别独立一小姑娘,谁知道在一起之后变得呢么粘人

一开始粘着要和我一起打游戏也就算了

打累了休息会儿也不安分硬要从背后抱着我

搞得我游戏都没办法好好打

想让她松手自己玩去

“哎你—”

一转头就看见她眼神亮晶晶的盯着我看

“……你,你饿不饿,等我打完这局就带你去吃饭”


……你们看什么看!没见过别人谈恋爱啊!



锅包肉


众所周知我是空桑的管家

除了照顾她的生活空桑里的大事小事也要负责打点

我认为自己完全可以承受这种工作量

可是当身后一直跟着一个小尾巴的时候事情就变得复杂了起来

我走到哪里她跟到哪里几天之后我真的忍不住黑脸了

“少主,您最近是太闲了吗,我到哪里您跟到哪里,看来下次训练的时间要延长了”

“哼…你天天呢么忙,我就想和你多待在一起嘛”

……


鹄羹呢?工作都交给你了记得好好做,我陪女朋友去了

鹄羹:???



一品锅


她一直都很喜欢粘着我

自从上次她知道我喜欢外出探索之后

每次探索都会给我留一个位置让我有点没想到

昨天她送我去探索

帮我把领口的褶子理平

“出门要注意安全”

把散开的小头发别回耳后

“要早点回来哦”

最后踮起脚在我脸颊上亲了一下

“还要记得想我哦”

……!!!


再见,祝一路顺风。

我?我不去了别等了

没事,就是觉得待在空桑里也蛮好的

(好就好在她在这里)




TBC



评论(7)

热度(6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