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派

墙头众多的甜饼写手

[食物语乙女向]别人是怎么发现你们在一起的(1)

第三方视角

片段彼此之间没有联系

已交往未公开前提

内含锅包肉/剁椒鱼头/灯影牛肉/三鲜脱骨鱼




锅包肉


想去找少主一起放风筝

走到后院就看到了少主和郭管家

听他们说要训练什么的想着不要打扰到少主训练准备晚点再来找她

刚准备离开就看见少主晃着郭管家的袖子在撒娇

双手环着郭管家的脖子踮起脚笑嘻嘻的亲了他一口

然后被平时动不动就黑脸的郭管家一脸心情很好的样子拉走了


《大家好我是冰糖葫芦》《今天青团说要去找少主然后很久都没回来》《我出去找他的时候看见他一脸怀疑人生的愣在了后院》《问他怎么了也一脸呆滞的不回答》《有好心的目击者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请尽快联系我》



剁椒鱼头


冬天到了编织社的成员在一起编织保暖用品

少主织了一条非常漂亮的红围巾

围巾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缝着少主自己的标志

我还打趣说要不是上面缝了标志呢么漂亮的围巾还以为是在外面买的呢

结果第二天就发现这条围巾出现在了剁椒鱼头大哥哥的脖子上

我怎么确定这条就是少主织的那条


《春卷本来好好走着路呢看见剁椒鱼头之后呆了一下》《然后朝着他一个猛子扎了过去把人都给撞飞了》《脖子上的头和围巾都撞掉了》《把白云黑土给吓的差点从我肩上滚下来》《我刚准备过去帮忙春卷已经把东西都给人捡起来了》《然后抱着东西一脸心碎》《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头是他的呢》



灯影牛肉


我从少主出生开始就一直照顾她

小时候少主喜欢踢被子虽然长大了就改了

但是还是因为放心不下所以时不时晚上就会去看看她睡的好不好

前段时间少主和我说她都成年了让我不要把她当成小孩子来照顾了

确实少主也是大姑娘了是该有些隐私了我便不再像以往一样处处操心她

前几日一大早空桑突然收到了一份从管理司寄来的加急信件

我赶忙拿着信去敲少主的房门

敲了半天没有回应怕耽误了急事便直接推门进去了

然后看见了她睡眼朦胧的在灯影牛肉怀里醒了过来


《我第一次在少主面前骂了脏话》《很脏很脏的脏话》《什么信不信的我鹄羹今天就要杀了你》《少主成年了?成年了你就对她下手啊她还是个孩子啊》《你成年了吗?成年了我今天就打死你》



三鲜脱骨鱼


前段时间三鲜脱骨鱼来了空桑

说是说来了可是几乎见不着人影一周能遇上一次算多了

这几天青团春卷那群孩子拉着少主说她身上的味道好闻

气味确实和以前的不一样了估计是鹄羹洗衣服的时候换了洗衣液吧

今天我陪着少主去接东壁龙珠回空桑

他一看见少主就皱起眉头问了句三鲜脱骨鱼也来了吧

我心想真不愧是东司马光是看了一眼就能得出正确结论

不过三鲜脱骨鱼来去无影无踪他是如何知道的呢

看着我们稍显疑惑的神情他从鼻子里轻哼了一声说你身上全是他的味道你自己不知道吗

随着少主的脸色越涨越红我的脸色越来越黑


《今天郭管家回来的时候脸黑的像锅底一样》《少主一边唯唯诺诺的走在他身边一边疯狂给我们使眼色》《我们还没来得及做什么的时候她就像小鸡仔一样被黑脸管家拎走了》《第二天一直八百年找不到人影的三鲜脱骨鱼和少主一起笔笔直站在管家面前低着头认错》《少主:我太难了》《三鲜脱骨鱼:没想到我堂堂千面之影第一次抓着被训居然是因为谈恋爱》




TBC

失踪人口回归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欢迎留言

评论(22)

热度(6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