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派

墙头众多的甜饼写手

[食物语乙女向]当他们把你惹毛了(7)

内含绍兴醉鸡/年年有余/飞龙汤/玉麟香腰

每段都是独立的

片段彼此之间无关系



绍兴醉鸡


被太白鸭强拉去喝了几杯

走出来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云在飘

活了呢么久我还没见过这等奇观

赶忙冲去少主的房里叫她一起来观看

拉着她跑着跑着我就没意识了

清醒过来的时候正躺在饺子的医馆里

他告诉我我硬拉着少主要往水里跳

少主从小不识水性吓得抖的像个筛子似的

最后被在鱼塘劳作的吉利虾给救了


《去找少主道歉的时候被躲开了》《都说她被吓的不轻》《吉利虾还以为我要带着她跳水殉情》《太白鸭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带着酒来打你》



年年有余


观众朋友们好

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

打招呼也需要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

春节临近我作为空桑春晚的主持人忙的正是不亦乐乎

采访完战斗分会场和劳作分会场之后来和少主商议春晚的众多事宜

大小彩排诸多流程勤学多练才能保证万无一失

在我第五遍和少主过流程的时候

她拉着我出门说要给我介绍一个新朋友会对我的主持有所帮助

“来,年年有余,这是双皮奶”


《“让我没想到的是”》《“双皮奶居然被年年有余的播音腔带过去了”》《“别问,问就是后悔”》《“听他俩聊天就像是听朱*权老师在说相声”》《“年年有余还说要和双皮奶共同主持开一个空桑欢乐事的新节目”》《“求你们别再说了,有内味了”》



飞龙汤


有什么比和强者切磋更快活的事呢

那就是和一群强者切磋

我受邀去上次在比武大会遇见的对手的故乡

听说呢里有好多强敌

兴奋的我和她打了声招呼就直接上路了

过了差不多十几天我打败了呢里所有的对手回来之后

在空桑找了一圈都没看见她

准备回房时看到了行踪不定来去无踪的三鲜脱骨鱼

拦下他准备打一架的时候他问道

“你不去拦着少主吗?”

“她丢下一句说你喜欢打架就让你去打,是屠苏酒不够甜还是玉麟香腰不够温柔,她要去把新老公带回来”

“你回来前五分钟,刚出发去的万象阵”


《我用这辈子最快的速度冲去了万象阵》《在她放魂芯前一秒抢了过来》《在她还一脸懵的时候一把把她扛在肩上跑回了空桑》《留她一个人果然太不安全了,多陪陪她吧》《还有下次出门一定要带着她一起走》《少主:?咋回事儿啊》《三鲜脱骨鱼: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玉麟香腰


因为到现在我都没去她家:)(划掉)



感觉太容易就被抽出来会显得不太矜持

纠结了半天要不要显世什么时候显世比较合适

就听见她在阵法外的声音

“哎那么多次还没出,再氪要吃不起饭了,算了算了不愿意来就不来吧,不抽了不抽了”

?!


《!!我愿意我愿意的》《我错了》《你快回来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的爱情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我吹笛子可好听了还有我的坐骑毛茸茸的多可爱啊》《寒英:…吼》《还有那半块玉佩还没送你呢》《别放弃我啊你再试试我这就来》




TBC


最近特殊时期大家都注意安全嗷!出门记得戴口罩然后勤洗手!希望大家都过个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新年♥️

评论(13)

热度(7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