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派

墙头众多的甜饼写手

[食物语乙女向]关于表白(1)

双箭头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

哪一方会首先戳破这层窗户纸呢

内含一品锅/龙井虾仁/麻婆豆腐/西湖醋鱼



一品锅


一品锅一直会被人误会是冷漠的人,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前期不熟的时候是挺冷淡的,一边说讨厌其他人的触碰一边躲得远远的去画自己的山水画,后期就是一个可爱小甜心,把你画进他的画里,拉着你去他的故乡一路上滔滔不绝给你介绍绩溪的山水花鸟,爬树给你摘野果子,你想要去哪里好吧那就去吧反正我会保护好你的,深知珍惜眼前人的重要性,在觉得时机已经成熟后会主动表白,比起那种直白的“我喜欢你”“我心悦你”,更喜欢用委婉一点的说法“一直做我的画中人,可好?”



龙井虾仁


又是一个被人误会为傲娇怪的小熊软糖,刚认识莫挨老子相处久了把你宠上天,谁知道一个一开始冷着脸说莫要乱碰,在送他茶具的时候也会冷淡的说你无事献殷情的人,在久处之后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会主动教你茶道约你喝知音茶,念给你听他新赋的诗,在刚刚换了新衣服你对他的新扇子感到好奇的时候他便想要送你,他追求风雅但也会因为你喜欢,去陪你做一些不风雅的事,会念些有深意的诗来表达对你的感情,但是如果你没听懂的话“咳…罢了罢了,常言道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麻婆豆腐


他就像是喜欢小姑娘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的高中小男生,一边各种直男操作破坏少女心,但是在别人欺负你的时候会第一个挺身而出保护你,一边嫌弃你打游戏菜,但是还是会带你打游戏让你躺赢,如果你去找别人双排被他知道了他还会生气,自己一个人练了半天的表白,真的面对你的时候只能红着脸憋出一句“以后我的漫画,你就随便看吧”就急急忙忙重新把脸对回电脑,在你实在听不下去拉着他打了一个直球之后“知…知道了!你别吵着我打游戏!”然后重新红着脸对着电脑发呆,在你看着他被野打死了还无动于衷的时候,想逗逗他的心思上来了,装作失落的问他这是拒绝的意思吗,话一出给人吓得抖了一下“你是哈儿吗!我的意思是我也喜欢你!”



西湖醋鱼


这是一个多成熟多身经百战又见过大世面的人啊(捧读)说是说着成熟男性怎么能为情所困,扭头就来找你说你和鹄羹关系太好了男女授受不亲,佛跳墙天天爬你的床像个登徒子实在有失风化,锅包肉每天和你待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他看上去就阴险你应该离他远一点,还说告诉你这些都是因为关心你,不是因为吃醋,成熟的大人不会吃醋……别想了,表白是不会主动和你表白的,典型的“我喜欢你,我醋,可是我不表白,因为我成熟”,在被你逼到墙角表白的时候,还努力地想用草帽遮住自己的脸红“你…你才多大啊…不过既然小伢儿你这样说了…那叔叔就…勉强…陪你玩玩”





TBC 

评论(5)

热度(2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