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派

墙头众多的甜饼写手

[食物语乙女向]“少主你喜欢谁啊”(1)

•交往前

•内含莲花血鸭/一品锅/龙井虾仁

•版本之间是彼此独立的



顺利通过了新一届代理食神的考核,少主成功的在庆功宴上喝醉了,和平时不一样喝醉的少主格外的诚实,问什么说什么,在经历了几轮问答后诸位食魂成功掌握了现在的情况,看着两位管家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交换了一下眼神


“还有一个问题,少主你有喜欢的人吗,是谁啊?”




Ver.莲花血鸭


“将军!我最喜欢将军了!我永远喜欢莲花血鸭!”

“他可好了,还很温柔,才不是什么恶鬼呢”

“哎…可是什么时候才能忘记过去的仇恨呢?明明现在已经有新的朋友和家人了…”

“之前还在给我写的信里说担心会伤害到我要进入莲花池长眠什么的,可真是气死我了”

“拜托,他才不会伤害我,我那么相信他,他怎么就不能相信一下自己”

“还有长眠什么的,只要我在一天他就想都不要想!就算去了幽冥司我也要把他给拽回来!…再说了又不是没去过…”

“哎说到将军他人呢?去哪里了?”

“我在”

转身看着本来站在自己身后的男人,眯起眼睛盯着看了半天,仿佛在确认面前的是不是本人,然后一下子扑进了那人怀里。


那一瞬间在黑暗中迷失的人抓住了他的光。



Ver.一品锅


“喜欢一品居士!嘿嘿嘿而且我感觉,他也喜欢我!”

“咳咳听我给你们分析啊,之前有次去找他的时候他不在,房间的桌上有一副摊开的水墨画”

“画上的是上次我和他一起去绩溪时候的山水,画里的两个小人就是我和他”

“一品居士喜欢画画,我在画里,那四舍五入就等于他喜欢我!”

“还有还有,他问我愿不愿意当他的画中人。一品喜欢山水所以画山水画,他说要画我,那他一定喜欢我!”

“嘿嘿嘿,我真聪明”


感受到了四周投来的视线,坐在一边的男人默默红了脸

“咳”

喝糊涂了还呢么多话…不过倒也是没说错



Ver.龙井虾仁


“害,别提了,你们有没有听过一首歌”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我真的是太惨了,挖空心思给人送礼物人家说我无事献殷勤”

“和他聊天也像我一个人说单口相声,他就在旁边听着最多再应两声,有的时候还要嫌我聒噪”

“冷漠中带着疏远,我以前一直以为他的心是块捂不热的石头,本来都快放弃了,直到我发现—嗝!”

“直到我发现,我送他的茶具都被好好的安放在茶柜的最上层,每过一段时间都会被他拿出来清洗擦拭”

“每次我和他说的,虽然嘴上不在乎的样子但是都好好的记住了,甚至有的时候我都不记得自己这样说过,无心说的话都被人记住的感觉也太好了吧”

“无论是风雅之物还是踏浪之事,只要我想去,即使一开始会冷着脸说这样有辱风雅,最后还是会陪我一起”

“总之,嘴硬心软外冷内热的人也太讨厌了吧!”

“话不说出来是会被人误会的!我真的差一点就要放弃了哦!还好我是个有毅力的空桑少主,还学会了透过现象看本质,否则我真的是亏大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要向星星许愿!”

“我希望龙井虾仁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坐在不远处的男人听闻微微勾起了嘴角,碧绿色的瞳孔里全都是你

好。







Tbc

评论(5)

热度(2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